shang

沒有救的乙女人
【QQ不用了,需要的話可以來lof或微博找我】

【劍晚】男友力30題

小夥伴的點文,文筆渣望不嫌棄(/ω\)
祝小夥伴們情人節快樂(。・ω・。)ノ♡

以下正文



【劍晚】男友力30題

1、傾向一邊的雨傘(古風)

寒冬的腳步已經走了一半,在安靜的濛濛雨幕裡,旋轉傘花下的輕聲談笑顯得特別清楚。

“師傅,我聽說你們朝城的人們每每逢年過節都會在大街小巷裡點滿了燈籠,還有熱鬧的集市可以玩,是真的嗎?”

看著流蘇晚晴發亮的眼睛,劍非刀不禁笑著,“是,妳不知道還更多呢,要是妳有興趣,吾再帶妳去。”

“真的?太好啦!”

流蘇晚晴開心一跳,劍非刀撐著傘的手忙靠過去免得女孩淋到了雨。

像羽毛一般輕飄飄的綿綿細雨無聲無息落下,躲過了傾向一邊的雨傘,沾上劍者右半身的衣裳,晶亮的小水滴點點發亮著。

“師傅你不要總給我遮雨,晚晴看師傅衣裳都濕了。”

邊說,流蘇晚晴還邊推著劍非刀的手,後者一邊握住流蘇晚晴的手又忙了推回去,兩人一拉一推,無意間手一鬆,紙傘落地,激起水窪中的漣漪。

“哇,都是師傅你害的,略略略——”

“等等,晚晴!”

撿起地上的紙傘,劍非刀忙追著一邊做鬼臉一邊跑給他追的流蘇晚晴。


2、“我一直在這裡”(現代)

“晚晴!”

猛地從床上坐起的人還沒從夢境中回過神來,有些慌亂的看著四周,直到聽見了呼喚的流蘇晚晴走進了房間,還捧著杯咖啡的她有些不明所以的問,“怎麼了?”

看對方的樣子,該是做了什麼惡夢吧。流蘇晚晴想,一在床邊坐下,劍非道就握著她的手,說。

“我做了個夢,夢見晚晴和我都是好幾百年前的人。”

劍非道不安的握緊了流蘇晚晴的手,她靜靜的回握住,聽他訴說夢境。

“妳是意圖統治一切的魔界中,唯一心存善良的人;而我是在迂腐的正道聯盟裡,不被認同的人。後來,我們被奸人陷害,晚晴妳為了救我,犧牲性命給了可以封印住魔界的……”

話還沒說完,流蘇晚晴的食指就貼上了對方的唇,止住劍非道語氣愈發顫抖的話。

“都只是夢而已。”

她輕輕一笑,傾身向前抱住他。

“我一直在這裡。”


17、分享圍巾(現代)

大家都知道,流蘇晚晴的身高和劍非道差了一個頭。

為了這件事,流蘇晚晴可以和劍非道鬧上一整天的脾氣。

“真是的,你長那麼高做什麼啦……討厭討厭討厭你!”

事情的起因在幾個小時前,流蘇晚晴因為搆不到櫃子上的針線盒,而差點讓一旁的花瓶落下砸到自己,最後還是劍非道一個眼疾手快一手護住流蘇晚晴一手接著了花瓶。

明顯的,流蘇晚晴還沒消氣。

一邊碎念著劍非道一邊繼續手上動作的結果就是,她不知不覺編織出來的圍巾竟然有四尺長。

當流蘇晚晴低著頭,眼睛偷偷瞄著對方好不容易將那條圍巾從禮物盒裡頭拿出來的時候,劍非道愣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不過當他們一起走在街上,圍巾多餘的長度剛好可以讓兩人一起圍著也不感覺過緊的時候,流蘇晚晴竊喜著,第一次覺得自己與劍非道的身高差,好像也沒那麼重要了。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