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

沒有救的乙女人
【QQ不用了,需要的話可以來lof或微博找我】

【收萬劫&淚香】紅心7

【收萬劫&淚香】紅心7

全校都知道有收萬劫這麼一個人。

全校都知道有這麼一個魔術少年。

隨身帶著一副撲克牌已經不是讓人偷瞄著他私底下討論的話題了,最令大家稱道的,是收萬劫那副傳說中女孩子一見到便會心神盪漾臉紅心跳的俊容。

誰知道呢,事實是,收萬劫至今沒有交過一個女朋友。

沒有人知道是為什麼,各種猜測不斷,有人說是收萬劫家庭背景複雜,沒有一個女孩子敢攤上麻煩事兒,另一個說法是家裡有個指腹為婚的小未婚妻,年齡一到便會登記結婚。

然而,以上沒有一個說法得到證實。

收萬劫有一個死黨,叫奈落川,同校了三年,從沒知道原因過。

反正相處久了,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熟了也就擅自幫人勾搭妹子,像媒婆一樣三天兩頭就介紹女孩子給他認識。

這不,剛下課,奈落川就拉著收萬劫,名義上出來散步透氣,實質上熟門熟路的將還不明所以的人帶到了司令臺旁,指著樹下兩個談笑的女孩子。

“八歧的消息果然錯不了。”

正驕傲著自己探聽消息能力的人看見收萬劫還沒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煞有其事的往四周看了看,壓低聲音說,“我探聽過了,這兩個女生下課常常待在這裡,你瞧右邊那個,腿長腰細身材那麼好,成績還是同年級前十名呢!那麼好的學妹,不試試看?”

收萬劫覺得好笑,背後操場吵鬧聲那麼大,他實在不懂奈落川壓低聲音有何用。

奈落川見對方一臉哭笑不得,以為收萬劫又是要拒絕,正要再搬出他的那一套理論,就見收萬劫笑問,“妳怎麼知道她身材好?”

“哎呀我boss的消息不會錯啦,走吧走吧。”

——

正在談天說地的倆女孩子,在同一時間都瞄見了明顯朝己方而來的兩個學長。

“妳們好。”

奈落川禮貌的打招呼,接著拉過身旁的收萬劫。

“我朋友最近練了個魔術,可以表演給妳們看嗎?”

坐在收萬劫視線左手邊的女同學自從認出來者何人後就沒卸下過驚喜的神情,不敢相信那位風靡校園的魔術少年就站在自己面前,面帶溫柔的微笑看著自己。一聽此話,連忙點頭如搗蒜。

而坐在右手邊的女孩子則是大相逕庭,與收萬劫對上眼後的不解,到雖然無奈最後還是笑著的點點頭。微妙的小細節都看在奈落川的眼裡。

收萬劫單膝跪地,從口袋中掏出了使用最為順手的那副撲克牌,俐落一滑,張張分明交錯著排在地上,呈現完美的拋物線。

“這裡,是一副完整的撲克牌。”

抬起頭的人的目光對上女同學,女孩子羞澀的點點頭表示同意。

收萬劫笑了笑,接著說,“現在我把它分成兩堆,然後……”

邊說,收萬劫邊分別把兩堆牌的其中隨意抓出幾張翻成牌面在上,再放回牌中。

等他完成動作,將兩副牌合在一起,隱隱可以看見其中有好幾小疊牌組不合群的呈現白色的牌面。

就在奈落川等著對方的下一個動作,收萬劫從口袋中掏出了一張重覆對折了幾次的紙,其中一面上,娟秀的字體寫著“預言書”。

“這是我自己寫的預言書。”

兩個女孩子不解,便見收萬劫將紙打開一次,上面寫著“牌面朝上的有23張”。

“現在,讓我們來數一數。”

又是一滑,收萬劫從撲克牌呈現的漂亮的弧形中一張一張將不合群的牌面挑出來放在倆女孩子眼前。

不偏不倚,正好23張。

“哇。”

一旁的奈落川輕聲驚呼,這次的把戲可是連身為死黨的自己都沒見過的。

“還沒結束呢。”

女孩子正要鼓掌的動作停了下來,收萬劫在三人好奇的目光注視下攤開第二層紙張,寫著“紅色的牌有11張”

纖細好看的手指在挑出來的撲克牌上點了十一下。

“11張。”

這下連右手邊的女孩子都開始感覺到神奇的這一切了,帶著不可置信卻又佩服的笑容看向收萬劫。

似是很滿意對方終於對於自己的魔術起了興趣,收萬劫又攤開了一層紙。

“紅色的牌面上的數字都是偶數”

一纖手越過收萬劫的視線,俐落的以兩指夾住了一張牌,拿起,展示。

紅心7,不是偶數。

就在長髮女孩以得意的表情看向對方,神情就像是在說“魔術失敗被我抓包了吧”的時候,只見收萬劫不急不徐,帶著微笑從容的把最後一層紙攤開來。

女孩的表情頓住了,面頰浮上一層紅暈。

“一位可愛的美女手上拿著紅心7”

短髮女孩驚喜的看了看同伴。多少可惜了自己出手不夠快。

女孩接下來則是羞澀的低著頭把牌還給了收萬劫。

“我的魔術到這裡結束,謝謝妳們。”

——

目送倆女孩子離開,一直到女孩不再回頭偷瞄,奈落川頂了頂身旁的人,一副八卦的表情:“嘖嘖嘖,沒想到你還這麼會撩啊?這招不錯,我也要學起來。”

聽出話中之意,收萬劫說,“抱歉,魔術師是不會透露魔術秘密的,這是職業道德。”

“呿,這麼嚴肅幹嘛,罷了罷了,我自己去網上學就是了。倒是說,那個我介紹給你的妹子,你覺得怎麼樣?”

收萬劫洗了洗手上的牌,說,“嗯,沒怎麼樣。動作很快,是個機靈的……”

“我就知道!”

突如其來被對方手指著,收萬劫不明所以。

“你和她是不是認識!!我早就注意你們倆的眼神很久了!!”

見奈落川一副被背叛的驚世模樣,收萬劫微微一笑,“哈,我和她豈止是認識。”

“……?!!!”

收萬劫拿起方才被洗的乾淨的牌堆,從最底下慢悠悠的挪出那一張紅心7,笑著說:“她還是我的妹妹,叫淚香。”

彷彿受到什麼重大打擊,奈落川的嘴巴慢慢的張開。

直到上課鐘聲響起。

“你你你……你有妹妹?!!!!!”

自此,全校都知道有這麼一位魔術少年,他有一個妹妹,叫淚香。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