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

沒有救的乙女人
【QQ不用了,需要的話可以來lof或微博找我】

【談炎】高校生活架空2018、4、26

cp談炎慎入,挾帶素風。
ooc我的鍋。
高校架空自行避雷。
省略了很多小細節,只想寫自己心裡的那個畫面,自行斟酌謝謝。

以下正文


“欸欸欸妳有聽說嗎?關於那個三年級的學生會副會長的。”

“學生會副會長?談無慾學長?怎麼了??”

“妳沒聽說?就是前幾天突然收了一個新生當助理那件事啊!”

“妳是說那個叫炎無心的??”

“對對對,不覺得……”

“噓……!”

“欸?”

貌似聽見自己名字的人疑惑的轉過頭看向突然噤聲的兩位女學生,想聽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使得原先需要小快走才追得到的腳步因此離她愈來愈遠。

似是不滿對方因為他人而離開了自己的視線範圍,談無慾嘖了一聲,接著後退一步大手一攬炎無心的肩頭將人給掰了回來。

“專心,會議要遲到了。”

一個頭的身高差,以及親暱的攬肩舉動,談無慾絲毫不在意背後傳來的陣陣耳語,將身旁的女孩拉的更近了些。

——

談無慾在學校是出了名的高冷。

不過若非生死之交鬥智之爭的人,也才從未看過這人好勝好強的心。

就比如現在。

“談無慾你這個老幼稚的!”

被罵幼稚的人此時根本無意分神去回嘴身旁人的訓斥,醉眼迷濛的談無慾看著素還真昏昏沉沉又灌下了一杯威士忌,一股不服輸的脾氣湧起,促使他在對方重重放下酒杯後拿起一旁的酒瓶又往自己杯裡一倒。

“還喝!你這是打算昏在辦公室了!”

炎無心一手奪過玻璃杯,一旁素還真見機晃悠著想往她手上一抓,隨即又被風采鈴給制止了。

“你玩夠了沒啊素還真?堂堂學生會會長在這邊和人比酒量,成何體統!”

身旁的女子兩手插腰表示不滿,見素還真想起身笑著賠罪卻又重心不穩快要跌下,風采鈴忙扶好對方,轉頭向炎無心道歉,“不好意思啊無心,素還真總是一碰上他師弟就沒了樣子,不好意思給你們添麻煩了。”

說著又看了看同樣喝的爛醉的談無慾,明明沒了起身的力氣只好坐在沙發上,卻舉著手使勁想勾到炎無心手上的酒瓶。

“我…先將人給帶走了啊。”

風采鈴尷尬的笑笑,抬起素還真的臂膀將人連扶帶拖的走出辦公室。

“嗯……采鈴……我還沒輸啊…………”

“行了行了你贏了,看你師弟被你給逼的……哎素還真你手放哪裡啊!”

“……嫂子慢走。”

探頭確認人已走遠,不會有再衝回來繼續比個高下的跡象,炎無心才鬆了一口氣。

“……無心……”

又嘆了一口氣,炎無心轉頭去照料醉的一塌糊塗的人。她扶著談無慾躺在沙發上,清理了一會兒桌子,再泡了兩杯蜂蜜水放在一旁,又給人濕了毛巾擦擦臉。

談無慾酒醒的很快,見辦公室已經被打掃的差不多了,慶幸自己當初做下了對的決定,收了炎無心當助理。

“醒了就去換身衣服吧,渾身酒氣的。”

剛回到辦公室的人輕哼一聲,表達對談無慾今日失態的不滿。

談無慾一邊想著這人生起氣來怎麼那麼可愛,一邊完全沒有要起身的意思,反而抬手摸著前額,故作不太舒服的樣子。

“無心,我頭疼。”

喝了那麼多肯定疼啊。炎無心心裡默默吐槽,走上前想看看對方是不是有著涼感冒了。沒想炎無心手才一伸,談無慾就將人給拉往了懷裡一抱。

“談無慾你幹嘛!”

“我不是說我頭疼嗎,我要休息。”

“要休息也不是拉著我啊,你放開!”

“我不。”

“談無慾!”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