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

沒有救的乙女人
【QQ不用了,需要的話可以來lof或微博找我】

【一拳超人/龍蛇】隨機掉落段子系列

#最近跳進的大坑

#史涅克我真是越看越喜歡( TДT)

#然而我鴿了

#他倆的文真的有點卡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寫

#只要能讓那些人能繼續愛他們

#哪怕一點點也好

不負責任亂寫,段子畫面,不喜勿入。

註:臺灣翻斯內克為“史涅克”

以下正文



也不知道事情怎麼會演變成這樣的。

史涅克被壓在狹小工具室的牆上,這裡沒有太多的光線,看不清身前估計比自己高出一個頭的男人究竟是誰。

他開口想喝斥這個莫名其妙在轉角處冒出來撞倒人之後又把自己壓進工具室的人,卻被一隻手指堵住了嘴。

“噓——先不要說話。”

門外傳來一陣騷動,他聽見十幾雙混亂的腳步聲,還有參雜些女孩子的尖叫聲。

“水龍人呢?”

“剛剛明明看到他往這裡走啊!”

“一定在附近!”

“今天一定要拿到水龍的簽名!”

吵雜聲漸漸遠去,水龍這才鬆了一口氣。要是在平常,面對那些年輕的女孩子他可是樂此不疲的,只不過這次不知道為什麼不過只是來英雄檢定會場晃了晃,引來的卻還有一堆中年的婆婆媽媽?

想想就覺得恐怖,他還真是避之唯恐不及。

轉過頭來,啊,忘記自己不小心還拖了一個人下水了。水龍瞧了瞧被自己雙臂禁錮在空間裡的人,史涅克本就線條分明的顴骨在他手掌的對比下顯得更加消瘦,因為緊張而僵硬的身子被黑影壓迫著,彷彿毫無反抗之力的小動物。

怎麼覺得這人……有點好欺負呢。

當史涅克的眼神終於對上水龍水亮亮的大眼,猛地蹙起的眉頭很明顯的在表達不滿。

水龍將手指移開,“抱歉呀,情急之下不得已把你拖下水了。”

史涅克氣急敗壞,“你這傢伙……知不知道我是什麼人啊!”

收起愧疚的神情,水龍玩心大起,“喔,我還真不知道大叔是什麼人呢。”

“你……”史涅克氣的手指怒指對方的鼻子,“我可是現任A級排名三十八的英雄,蛇咬拳史涅克!還不放我出去!”

他轉身想離開,卻被水龍有力的臂膀硬生生又撈了回來,碰的一聲撞上牆。

“噓……”

門外頭幾雙腳步聲匆匆走過,水龍直接貼上了對方的耳旁細語:“大叔你也聽到了,我現在正在躲人,配合我一下,嗯?”

“你……”

屬於二十三歲青年的獨有嗓音在特別壓抑下聽起來低沉而有磁性,吹出的微微氣流搔刮著史涅克的耳側,讓史涅克平常利用蛇咬拳自保的機制整個死機。

感覺到身前人的困窘,黑暗中,水龍的嘴角翹的更高了。

這位英雄真是越來越好玩了呢。
















评论(9)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