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

沒有救的乙女人
【QQ不用了,需要的話可以來lof或微博找我】

【年終感言】

時近2018,先祝所有讀者聖誕節快樂(◐∇◐*)

自從申辦了lofter開始放文,大家也陪了商冰半年的時間,雖然這個帳號更新不勤快,還是很感謝大家的追蹤,讓商冰我欣慰的找到一些存在感ヾ(〃^∇^)ノ

未來的一年也要請大家多多照顧,如果有喜歡的文請盡情的用評論砸死我吧!(๑و•̀ω•́)و

我是只非常愛交朋友,極度外向極度缺愛(不)的商冰,歡迎勾搭啊大家!(っ´▽`)っ一句評論都可能發現你我的共通點,同樣愛著霹靂的心,讓我們勇敢的互相勾搭對方好不好哇!

微博名是@商冰-霹靂為主人生為輔

大家快來互相關注來找我玩好不好啊!

以下麻煩小可愛們來玩一發,留下對於這只商冰的印象好嗎?或是想對我說的話也可以的!認識的不認識的都來都來!來玩嘛來玩嘛(๑•́ ₃ •̀๑)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