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

沒有救的乙女人
【QQ不用了,需要的話可以來lof或微博找我】

【航海王/乙女向/夏洛特全員修羅場】我們成為吉祥物了?(不負責任番外)

#2019、11、11


#搞了快半個月我可終於是趕出來了嘻嘻嘻嘻


#正好趕上送給最近身心俱疲的姬友 @六月 辛苦了,辛苦了,黑暗的日子裡希望我能給妳帶一些些微弱的光明


#日常官宣,這麼可愛的六月是我的!!!!【雞叫】


#是和六月的聯文,前文設定背景請看評論連結


#雙女主,世界穿越,夏洛特家四兄弟與女孩們的大型修羅場,無設定明確cp,自行腦補


#嘛,喜歡的小可愛就勇敢評論聊天吧!發現其實很多小夥伴都好喜歡夏洛特家,卻不敢說話,只敢私信表達喜歡呀,小可愛們我在評論等你們出現,不要害怕嗷!


#好了沒有屁話了


文筆渣,還ooc,不喜勿入




以下正文





1.

“那麼兩位姑娘,妳們願意成為big mom海賊團裡的吉祥物嗎perolin——?”


事實是,如果說不的話,會被這些戰力高強的大媽兒女們殺了吧?


更何況妳們哪想說不。






2.

“既然加入了海賊團,就要清楚妳們現在是誰的……”


“歡迎加入海賊團!大哥,以後讓我來照顧倆個小姑娘好不?”


話還沒說完就被夏洛特歐文一把亂入給撞散了,夏洛特大福很是不滿的用胳膊拐著弟弟的脖子把人給壓在自己手下,“喂喂喂你說什麼東西,誰說你可以負責兩個人的,嗯?”


“咳……只要…只要大哥說可以就……就行啦……!”


歐文沒敢使全力反抗大福,一邊氣喘喘的咳著,一邊望向自家大哥的方向尋求救援。


“哎——”佩羅斯佩羅硬是忽視了弟弟投射過來的視線,轉而看向了卡塔庫栗,嘴邊帶著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容,“我可沒說要全權交給誰呢——既然是女孩子,不就是應該共享嗎?是吧,卡塔庫栗?”


“而且還是我抱回來的。”


“也是呢。”


“二…二哥??”


不僅是歐文,連大福也不可置信的看著卡塔庫栗淡定平靜的說出這話。


他們覺得自家大哥二哥變了。







3.

至於剛從‘臥槽我們真的穿越了’這件事情回神過來的倆個女孩,目睹了心裡最喜歡的幾個角色在眼前似是爭風吃醋的反應,樂開了花。


名為什麼吉祥物實為團寵,嘻嘻。





4.

接著,兩人開始嚴肅的討論起卡塔庫栗是抱著誰。


“我沒有印象。”


妳把眼鏡給戴上,雙手交叉在胸前,使勁回想著自己醒過來之前有沒有任何被抱起來的感覺。


嘛,有點……


去你的,才不是有點,是非常可惜!!


“我也沒有記憶,我睡死了。”


室友雙手托著臉,與妳一樣滿臉憤恨的說,“但是要是真的被二哥抱著……哇想想就賺死了……!!”


“真的……啊為什麼我睡的那麼死到底為什麼!”


“哎話說,”她拉了拉妳的手,“他們這樣說,代表以後天天都能找他們玩啊。”


“好像是這樣……”


倆人對看一秒,然後相識一笑。


“兩位姑娘在討論什……”


“大哥你等一下。”


佩羅斯佩羅看著妳室友舉起的手指一個愣住。


“冰,怎麼分?”


“大哥我的!”


“你走開!他才是我的!!”


“嘿,公平點,每人兩個!你要歐文大福,我要大哥和卡二!”


“五五分贓嗎?好的成交!”


四兄弟:“???一開始不是我們在搶人的嗎?”


齁,你們也知道是在搶人。







5.

知道自家哥哥們帶回幾個女孩子做客人,夏洛特家的妹妹們倒是特別興奮的迎接妳們,然後將倆人帶進了房間換衣服。


佩羅斯佩羅五人在房外等候著,氣氛彌漫著一種緊張且期待的味道。


好像在……等候什麼盛裝出席茶會的女孩一樣。


“喂,你們覺得這倆小姑娘會喜歡我們萬國的服飾嗎?”歐文托著下巴出聲問。


大福手指繞圈把玩著神燈魔人的煙,然後看向了自家大哥,“嘖,不喜歡也得穿啊,不然難道讓她們奇裝異服的引起大家注意,然後讓媽媽知道?”


“我倒是沒有什麼意見呢perolin——卡塔庫栗你覺得呢?”


被點名的人斜靠在牆上,沉聲淡淡的說,“別露太多就好。”


“……”


“……”


……莫名像個老媽子呢。







6.

“那麼阿冰,我就先走啦!”


“嗯,路上小心啊。”


“我會的!歐文我們走!”


“好勒!”


坐在夏洛特歐文一邊肩上的女孩阿月晃著裙擺下的白白長腿笑的開心,走在旁邊的夏洛特大福拉著臉呿了一聲,“喂歐文,小丫頭坐你肩上很久了,換我換我。”


歐文往旁邊跳了一步躲過哥哥大福伸過來的手,“哪有很久,說好今天是我負責照顧著小姑娘的你別不遵守規則啊你!”


“我……我哪不守規則?這不是怕你走路跌跌撞撞的給這丫頭撞傷了?”


“我才沒這麼不小心!對吧,阿月?”


全程聽著兩人爭論笑歪了的女孩低聲的笑了兩聲說:“沒事的,我不會撞傷啦。”


看著自家弟弟驕傲到天邊的嘴臉,夏洛特大福不滿的一把將手伸過去就要拎起阿月——


“喂喂喂三哥!!!”


“喂歐文你這臭小子回來!不要跑!!”


“臥槽等下歐文你跑太快了——!”








7.

卡塔庫栗好似對於自家兩個弟弟的失態還沒習慣,低頭轉身看著另一個站在腳邊的女孩。


“哈哈……那個,我家阿月給你添麻煩了……”


穿著黑色短裙的妳仰頭對著卡塔庫栗尷尬的笑著,後者只是輕輕搖了搖頭,“沒事。”


“那麼,”妳再次展開笑容,勾著一個彎彎的嘴角,“我們今天去哪裡玩,卡塔庫栗?”



為big mom海賊團盡心盡力了將近三十載,說實話,卡塔庫栗沒有太多跟女孩子相處的經驗。


但是沒關係,妳想著,能夠見到海賊王裡面的卡塔庫栗本人就已經是非常非常的幸運,哪怕只是在一家甜點店吃著他少數認可的甜甜圈,說是約會都不為過。


“不吃嗎?我記得你很喜歡吃甜甜圈才是。”


妳拿著一個灑滿了碎糖片的巧克力甜甜圈遞到對面坐著的男人臉前,雖然說初見他時的確被那渾身自然散發的霸氣低氣壓嚇著了,不過經過這幾天的相處,妳知道卡塔庫栗不討厭妳們。


對方沒有說話,被圍巾遮掩了半張臉看不清楚什麼表情,不知道藏著什麼情緒卻異常平靜的眼神只是一直盯著妳瞧。


妳放下手中的甜甜圈,想了想,最後在寬大的桌面上站起身前傾身子,手往對方的臉部伸過去。


卡塔庫栗下意識抓住那隻細小的手臂。


“嘶……”


突如其來沒有控制的力道差點沒把女孩的手腕捏斷,妳吃痛的喊出聲。


他放開了手,卻沒有斂下警戒的眼神。


“……我的鍋,差點忘記了你還是海賊團裡的三將星呢。”


妳揉著有些發疼的手腕,再次緩緩朝對方伸出手,只是這次停在了卡塔庫栗的圍巾前面,“可以嗎?”


卡塔庫栗看著妳認真且有些期望的眼神,想起前一陣子穿越到異世界的那幾天,垂下了視線。


——妳說卡塔庫栗的真面目?當然是超好看超棒的!


——什麼尖牙很可怕,那是他們不懂!




會被嚇到的吧。


看了看眼前人的神情,妳得到了默許,手指輕輕捏住了圍巾一角,把那掩蓋著卡塔庫栗半張臉的衣物往下拉。


當卡塔庫栗嘴角兩邊兩條猙獰且深淺不一的傷疤闖入眼簾的同時,他抬眼看向妳,心裡想著眼前的女孩什麼時候會忍不住露出驚恐的神情。


沒想到,妳的眼神變了,卻也同時咧嘴笑起來。


“這樣比較好看。”


“……”


卡塔庫栗皺起了眉,似乎還在消化妳剛剛說的話。


而妳才沒管他兀自疑惑的表情,另一隻手伸出來幫忙將圍巾調整好圍繞在卡塔庫栗的頸側,然後坐回座位上。妳注視著他的眼睛,笑的溫柔。


“在我們面前,你可以做自己。”







8.

另一邊,最後還是沒有搶贏歐文的夏洛特大福只好擔任起了拎著女孩一手指來畫去獲得的餅乾糖果的工作。


萬國如女孩和室友所想的那樣,到處都是甜膩的餅乾、奶油、糖果和巧克力。


她坐在歐文的肩上,略有些驕傲的享受著萬國百姓欣羨又疑惑的目光。


最後,也還是忍不住的問出了口。


“所以……到底卡塔庫栗是抱著誰啊,我還是冰?”


“啊?”大福遞上她剛剛說要吃的奶油布丁,然後嘖了一聲,“妳說二哥啊,他可狡猾了,他……”


“他仗著身高的優勢,一手拎一個啊!”


底下的歐文不滿的大喊,同時間女孩的腦裡瞬間出現了自己腦補的畫面。


一手拎著一個彷彿洋娃娃大小的女孩,就這麼從鏡子裡穿越到萬國……


臥槽,羞愧的要死。


她覺得她沒辦法直視卡塔庫栗了。


還是乖乖待在兩兄弟身邊吧,嗯。







9.

至於剛從big mom手裡接下新的城市打造計畫的佩羅斯佩羅呢?


當他走出城堡大廳,看見了恰巧玩完一天回來且坐在大福肩上睡著了的某位女孩,以及少見的在外人面前卸下圍巾的卡塔庫栗和另一位姑娘聊的開心,佩羅斯佩羅手裡一緊,差點沒把手中的波版糖手杖給捏斷。


“你怎麼這樣啊大福?說好今天是我……”


“噓……死小子你小聲點,沒看到這丫頭睡著了?”


“就算睡著了也不能……”


“我叫你小聲點!”


“現在在大吼的是你啊!”


好小子,你們玩的可真盡興,心裡是還有沒有我這個大哥了,嗯???


















评论(8)

热度(2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