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

沒有救的乙女人
【QQ不用了,需要的話可以來lof或微博找我】

【航海王/乙女向】槍口指心-2

#2019、11、24

#日常表白每天給我動力的姬友 @六月 嗚嗚嗚嗚嗚嗚嗚我愛她我真的愛她

#寫崩了的話我很抱歉


文筆渣,還會ooc,不喜勿入


以下正文





《艾斯》


本來說好全憑實力打,妳卻不守信用的先舉起了槍。


帽沿下的嘴角勾起了早知如此的笑容,抬手一揮,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喚出周身的火焰,隨著他躍身一跳的動作,兩人的戰場瞬間陷入火海。


一切的一切只不過是兩秒不到的時間,他又出現在妳槍口所指之處,抵著手槍的手指夾帶著烈焰,在妳驚詫的視線中一點一點把槍口給融了。


“姑娘,飯可以亂吃,這槍可不能隨便開啊。”








《薩波》


他只揮了兩三下桿子,就輕鬆把妳手上的槍給打掉,然後伸手接住了往後踉蹌差點摔倒的女孩。


橫在視線上方的他表情有些調笑的模樣,說出來的話帶著三分歉意。


“抱歉,是薩波沒有注意力道,嚇到姑娘了。”







《馬可》


妳想,他不可能料得到妳會在這個時候選擇動手。


在天空中,在海上。


槍口抵在頭部的感覺跟身下乘坐著的鳥羽一樣,柔軟綿密。


而他自然是明白妳的打算,要是開了槍,同為果實能力者的妳落海之後同樣喪命。


同歸於盡嗎?傻姑娘,妳這又是何苦。


沒錯,妳很清楚迫害者正在某處看著,要是逼不得已造成無法挽回的結局,無臉面對他的妳只能拿命相陪。


於是在狂風呼嘯中,他僅僅只是看了一眼抵在太陽穴上的槍支,下一秒就幻化回人形,嚇的還未來得及說出一個字的妳措手不及。


失了羽翼,你倆直直面向海洋往下墜落,他把妳抱的很緊很緊。


短短數秒的時間,妳依舊不清楚他心裡到底在想什麼,疑惑和震驚讓妳忍不住在急墜的氣流中出聲。


“你在賭什麼?”


落海前,他把妳按在懷裡,湊近妳的耳際低聲笑著。


“賭我的一生一世。”







《多弗朗明哥》


槍口對槍口,只是一瞬間的事。


即便他的果實能力能在瞬間把妳擊敗,他還是不想下手。


對他而言妳太特別,是第一個可以同時擁有純真和善的個性和狠戾無情的作為的女人。


面對此時淡情冷酷的妳,他繫在妳四肢的絲線緊繃而鋒利,骨骼分明的手指輕輕一扯,妳就被迫扔下了手中的槍,主動走向他。


他的手指捏著妳的下頷,強迫妳抬頭看著他那浮誇的笑容。


“小姑娘想玩,我就陪妳玩下去。”















评论(9)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