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

沒有救的乙女人
【QQ不用了,需要的話可以來lof或微博找我】

【航海王/乙女向】槍口指心-1

#2019、11、19

#我又搞大事了嘻嘻嘻嘻嘻嘻嘻

#我發現這樣沒頭沒尾的段子好好寫我停不下來了怎麼辦

#段落有點多分成幾篇發

#先試個水看看大家喜不喜歡這樣的筆法?

#目前確認角色有:索隆/香吉士/特拉法爾加羅/艾斯/薩波/布魯克/佩羅斯佩羅/香克斯/貝克曼/赤犬/波魯薩利諾/庫贊/藤虎/戰國/佩特羅/多弗朗明哥/米霍克/斯摩格

#敘事角度和人物背景各有不同,自行想像,各篇長短不一

#不管發什麼文都要指定動作 @六月 官宣我姬友!!!!日常表白!!


文筆渣,還ooc,不喜勿入


以下正文








《索隆》


他明顯被妳突然的舉動嚇著了。


很快他恢復平靜,收起了那三把刀,夾帶著妳看不清的情緒朝自己走來。


妳大喊不要靠近,妳會開槍。


但是他恍若未聞,帶著殺氣走來,直到胸膛中心抵上槍口,柔軟中帶著堅實。


他看見妳眼裡的不願意,妳看見他眼裡的決心。


“開槍啊。”


“如果妳敢的話。”








《特拉法爾加羅》


他明明可以使用能力轉移走妳手上的槍,可是他沒有。


妳的身體不受控制,身不由己,可是他不在乎。


妳大喊著叫他快走,可是他不要。


對方要特拉法爾加羅死,不擇手段利用妳的性命。


於是羅在槍口指向妳自己的心臟並扣下扳機前就瞬間轉移到了妳身邊,一手握住了那把槍往自己的方向一轉——


碰。


妳跌在他的懷裡,朝天的槍口冒著白色的煙霧。


特拉法爾加的一隻手臂在妳的腰間攬的緊緊的,妳眼角還啣著淚,抬頭看羅的額旁掛著冷汗,卻依舊笑的滿是嘲諷的意味。


“一群蠢蛋,也不會找個槍法準一點的人。”







《sanji》


他直直走向妳,然後握住了妳執槍卻依然顫抖著的手。


“對不起,我的公主,讓妳受到驚嚇了。”


即便槍口不留情面的指著心口,他依舊笑的溫柔,“沒事了,我的公主陛下,可以放下槍了喔。”







《布魯克》


“喲吼吼吼吼吼吼吼——”


妳竟分不清他的笑聲裡是諷刺還是無奈。


與自己相比差距過大的身高,讓妳的槍口即使朝上傾斜著,也沒有信心能夠一擊命中。


如果可以,妳也不想擊中他。


高大的他並沒有從拐杖中拔出刀,只是站的直挺挺的,頗為猶豫的看著妳。


“我知道親愛的小姐不是自願背叛我們的,對嗎?”


空洞眼眶裡隨之而替代的決心,似乎表明了無論如何都要把眼前女孩真正的靈魂帶回來。


“我不想傷害到小姐,但是如果非要動手的話……”


眼前的骷髏執起拐杖,腳步一滑,重心下沉,末端指向妳。


“……那我只能,失禮了。”













评论(29)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